日生艹监

id是星蓝拆开,是星蓝不是日生。
微博:星蓝seiran,
约稿走米画师:星蓝seiran
私信最好走大眼,LOF会吞

啧啧啧,谢谢姑娘支持。

来自南方的东北大咸鱼:

#关于鬼使黑白同人条漫《小红帽》的抄袭事件
#劳k
#占tag致歉
嘛..其实老实说一开始让我相信这事儿的真实性我还是怀疑的
毕竟这圈儿挺乱没人知道这到底是炒作还是真的。
但是我稍微试了一下水呐..呀...
这事看来已经没有怀疑的必要了呢../笑
在禾子聚聚的空间里可以看到.她在婊【某人】.呐我说了什么呢?.我连“星蓝”和“小红帽”这几个字都没出现过。而她的行为却意味着什么呢?..——很简单,做贼心虚。
一说【抄袭】二字,转头一脸温和对我讲我在说笑。不错,的确。这何尝不是一个笑话呢..?
---
嘛...星蓝酱加油x你的漫一直都很棒ww抄袭啥的望有点儿自知之明_(:з」∠)_
没有什么特别的恶意.抄袭好歹认个错表个态度没有人还会追着你撕的啦...
-此处 @星蓝seiran

评论(11)
热度(67)
©日生艹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