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艹监

id是星蓝拆开,是星蓝不是日生。
微博:星蓝seiran,
约稿走米画师:星蓝seiran
私信最好走大眼,LOF会吞

【强盛】震撼我哥(1)

之前群里口嗨的Cuntboy盛的梗(算是双⭐的一个变种),非常雷,能接受再看

没有什么苦大仇深的内容,我只会写搞笑文

先写点试试,反响好再写后续

——


“其实,阿盛是我弟弟。”旧厂街卖鱼的阿强拖着那个扭扭捏捏的男孩出现的时候,周围人都发出了小声的议论。

“是,是,以前身体不好所以才那样的。”

高启盛听着哥哥难掩的尴尬,便也开口说话:“是的。”

属于少年的清亮嗓音打消了很多人的疑惑,人们似乎逐渐理解了这件荒唐事,这在他们这种迷信的平民眼里并非离奇。

把身体不好的男孩当女孩养大,这样鬼差来索命时就会因为找不到人而让孩子躲过一劫平安长大。同街的唐小虎也是这般一直长到12岁的,说是有先天性心脏病,从小就给留长头发扎辫子,别说,大一点后他那病还真就好了。只是唐小虎那模样吧,实在是很难被人当作女孩,而且他从小跟着他哥野,他哥唐小龙又是附近这一片孩子堆里的小霸王,于是其他人见唐小虎顶着一张傻愣的脸还穿连衣裙底下套运动裤的滑稽模样倒也不敢议论他。

而高启盛不一样,打小就长得清秀,唇红齿白,要不是他小学毕业那个假期的某天早上,他从小兰旁边醒来时喊出的那句喑哑的“哥”,恐怕高启强至今都不知道他其实是有个弟弟的。


——


到也不怪高启强粗枝大叶,阿盛和小兰小时候可都是他抱着洗过澡换过尿布的,虽只是婴孩,但高启强明明记得自己是有两个“妹妹”的,连妈妈也告诉他要照顾好“妹妹们”。所以严格说起来,这件事连爸爸妈妈都不知道。

那年头,旧厂街的人大部分生孩子是不会去医院的。女人躺在在家里的小床上,找来接生婆,一盆热水,一块毛巾,一把剪刀,就把孩子生下来了。他们的母亲也并非头胎,早就有了经验,生下高启盛的时候很顺利,产婆抱着娃娃轻轻擦他身上的血迹,七岁的高启强就站在一边看,确定了婴孩下体没有那个跟自己一样的器官,然后开心地跑去告诉妈妈:“是个妹妹!”

妈妈抓着高启强的手疲惫地笑。

“阿强之前不是说想要弟弟吗?”

高启强摇摇头:“妹妹也很好,我可以保护妹妹!”

妈妈摸着他的脸直夸阿强是个有担当的好哥哥,只是父亲似乎是不太开心,骂骂咧咧地说女人肚子不争气,人还没从床上下来两人就又大吵一架。虽然高启强还小,但他还是感觉到了,爸爸不喜欢妹妹,于是“高启盛”这个名字落在后来的高启强耳朵里倒也有些“招娣”的意味在里头了。

妹妹长得很可爱,像妈妈,大眼睛,小嘴巴,皮肤也白,高启强给上幼儿园的高启盛扎完头发总是忍不住在她脸蛋上亲上一口。

妹妹身体不好,老是生病,偏偏爸爸看见她那副病殃殃的样子就来气,于是就跟妈妈吵架,打架,直到妈妈承诺一定再给他生个儿子来。

可惜天不遂人愿,第三个还是个妹妹。爸爸似乎是死了心,这个家再也养不起第四个孩子,于是便也作罢了,只是他跟妈妈的争吵变得更加频繁,高启强捂着小盛的耳朵,小盛则是懵懵懂懂地把手指放进襁褓中的妹妹嘴里任她吮吸,以此止住婴孩饥饿的哭闹。

父母走的那天,高启强没什么感觉,他一整天都很麻木,草草料理了父母的后事,全程没掉一滴眼泪。但在他拿到那五百块抚恤金的时候,眼泪却决堤了。这么点钱,他要怎么照顾妹妹们?

他回到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一整天没睡让他的脸有些水肿,估计脸色也很差。进门看见了小盛在给小兰扎头发,二妹见他回来了,甜甜地叫了一声哥。高启强嘴张了张,终是没说出什么话来。他从兜里掏出一个白色的花绳,这是妈妈头上取下来的,神奇的没粘上血,高启强把它绑到了高启盛的头上。

高启盛笑了,问:“好看吗哥哥?”

高启强干巴巴地点了点头。

“好看,小盛最好看。”


那个花绳没过几天就没了,出门的时候头发还扎得整整齐齐的小盛,放学回来就披头散发,跟狗啃的似的。高启强看见小盛这幅样子马上蹲下问她怎么了,高启盛说唐小虎用剪刀剪她辫子。高启强哑口无言,他现在刚辍了学,是唐家兄弟的父母见他可怜他才让他在市场帮点忙,于是他只能摸着妹妹的头说:“哥哥帮你剪剪,我们小盛短头发也很好看。”

高启盛愣了愣,随即绽开一个笑容,说:“好。”

后来,高启盛没再跟高启强说过学校里跟同学发生的矛盾,唐小虎也不知道自己的裙子什么时候被谁剪成了碎布,他去跟唐小龙告状,唐小龙不当回事,说:“正好你别穿了,明天带你把头发剃了去,丑死了。”

高启强从来没说过父母去世,只是好像小盛和小兰都慢慢接受了这件事,没人过问那何时多出来的牌位,也没人质问高启强为什么不说,日子虽然艰苦却也一天天过了下去。

小盛小学毕业那天高启强用攒的钱给她买了一条白纱裙,高启强也不懂这些,彼时他已经盘下了鱼档,他只是去进货的时候路过小盛小兰的学校看见好多女孩都穿着那样差不多的白纱裙,他觉得他妹妹也应该有的。回忆起来小盛从来没有穿过好看的裙子,她总是穿着高启强的旧衣裳,高启强也试探着问过她想不想要新裙子,她总是摇摇头说自己不喜欢穿裙子,然后让高启强给小兰买。小兰倒是很喜欢裙子,她跟阿盛一样长得白净清秀很讨人喜欢,穿着裙子在原地转圈,裙摆展开像一朵花一样,更衬得她可爱。她问哥哥姐姐她好不好看,高启强和高启盛就笑着说好看。

“阿盛你真的不想要裙子吗?”高启强又问。

高启盛苦笑着摇摇头:“哥,真的不喜欢。”那时候高启盛的头发已经重新留长了,用素色橡皮筋松松地绑在后脑勺,身上穿着高启强肥大的体恤短裤,坐在椅子上,细瘦的小腿晃来晃去,白得像在发光。高启强很喜欢阿盛这样被包裹在自己衣物里的模样,这样的画面让他心里升腾起一股微妙的满足感。被小盛穿过几次的衣服连鱼腥味都淡了,散发出一点书本和墨水的味道。

但他还是给阿盛买了白纱裙,只是他下意识觉得阿盛的“不喜欢裙子”和自己的“不爱吃猪脚面”如出一辙。

高启盛确实对裙子没什么想法,她觉得穿什么都一样,白裙子跑去市场找哥哥还容易脏。但是收到那条白纱裙后,她还是迫不及待地换上了,因为哥哥把它送给自己的时候眼睛亮亮的,里面又是期待又是有点不好意思。

小学毕业的暑假,她穿着白纱裙去市场找高启强。已经在读初中的唐小龙看见她时眼睛都直了,磕磕巴巴地夸她裙子好看。但她不在乎,只是跑到了高启强的鱼档,高启强见了她赶忙让她别靠近,待会把裙子弄脏了。这么说着,他又从鱼缸里舀了瓢水洗了手,在身上擦干净,才去把高启盛拉过来仔细打量,笑弯了眼睛。

“好看,我妹妹,好看!”

高启盛得意地抬起下巴,问:“我好看还是小兰好看?”

高启强还是乐呵呵的,说:“都好看,都是哥哥的小棉袄。”

背后的唐小虎吸着鼻涕来了句:“还是小兰好看。”遭了高启盛一道白眼和唐小龙的一个脑瓜崩,捂着脑袋问为什么打他。

“笨死你算了!”唐小龙红着脸揪他耳朵。

后来过了几日,唐家兄弟的母亲来高启强的鱼档买鱼,也半开玩笑地说不如让自家那两小子跟小盛小兰定个娃娃亲。

高启强一边杀鱼一边打哈哈。“都还小呢,再说了,现在都倡导自由恋爱了,什么娃娃亲不娃娃亲的。阿姨,这把葱送你啊!”

打发走了人,高启强的笑容立刻从脸上消失了。

就她家那俩歪瓜裂枣,也配?

索性这件事很快就没人再提起了。


——


回到开头,这个假期发生了很多事。先是小兰突然得了阑尾炎,高启强和高启盛轮流在医院守了许久。夏天的夜晚不太冷,但吹久了风喉咙还是感觉痒痒的,高启盛那几天就觉得喉咙干燥,老是咳嗽,她又怕咳出来高启强担心,想咳的时候就捞起裙子上那层纱捂着。是的,她现在很喜欢穿这条裙子,因为高启强夸了好看。

小兰痊愈回了家后倒头就睡,现在也不是哥哥能帮着洗澡的年纪了,于是高启强就叫高启盛帮着给小兰擦擦身体再睡。

十岁以后,高启盛很自然的跟高启兰被分到了一个屋,高启强去阁楼搭了个小床,虽然高启盛抗议表示还是想跟哥哥睡,被高启强呵斥大姑娘了像什么话,纵有万般不愿,高启盛也只得应下。

几天的忙碌与昼夜颠倒让高启盛的变声期到来得猝不及防,早上那一声明显属于男性的“哥”让三人皆是一愣。

高启强摸了摸高启盛的脖子,把人痒得喉头不停颤动,但他确实摸到了那个小小的喉结,三人均感到新奇。高启盛又当着两人的面撩起睡裙脱了内裤,高启强没来得及阻拦,小兰就凑了过去。

“确实是‘姐姐’呀。”小兰说。她的脑袋挡住了高启强的视线。

“哥要看看确认一下吗?”高启盛歪着头问,高启强红着脸疯狂摇头。

最后,他们又回到了昨晚才离开的医院,得到了一份“两性畸形”的诊断书。


——


“你的妹妹,从染色体上讲他应该是你的弟弟。”

“他的男性的生殖器在发育过程中被母体胚胎吸收了,女性生殖器也发育不完全,他没有生育能力。”

太复杂的东西高启强听不懂,但他差不多理解了一件事。

“是弟弟呀……”

那天从医院出来,高启强带着高启盛去理发店剪了头发,不是像以前帮阿盛修理被唐小虎剪坏的短发,而是真正剃了个男生头。那条买给小盛的白纱裙又被送给了小兰,高启盛重新穿回了高启强的旧衣服。


“哥不觉得我很奇怪吗?”

高启强只是乐呵呵地看着躺在身旁的弟弟,暖黄的光照得弟弟脸上的绒毛也暖烘烘的。

他说:“弟弟也很好的,阿盛很帅气。”

高启盛笑了,他把脑袋埋进了哥哥的胸膛,管他弟弟还是妹妹,他又跟哥哥睡在一张床上啦。

当弟弟没什么不好的,高启盛想,只是唐小龙好像突然特别讨厌他。谁在乎呢?

评论(9)
热度(2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生艹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