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艹监

id是星蓝拆开,是星蓝不是日生。
微博:星蓝seiran,
约稿走米画师:星蓝seiran
私信最好走大眼,LOF会吞

【少爷和我】德古拉和少爷

在看二喜,摸一点

假如管家是吸血鬼

很短的摸鱼

——


龙傲天没说的是,其实他那不是咳血,是反刍。

为了融入人类社会,他们德古拉家族改了人类的名字,也很久没喝过人血了。由于其不老的容貌,龙傲天不得不每过十几年就换一个地方居住,而这次,他成为了刘府的管家。

刘府的少爷刘波是个平易近人的老好人,没什么少爷架子,反倒是龙傲天骨子里就带着一股老吸血鬼的贵族范,让他比起刘波更像个少爷,为此刘波也吐槽过不少次,但从来没因此责怪过龙傲天。

按理说,有这样一个少爷,再加上他吸血鬼特有的超人的身体素质,管家的工作应该是很轻松才对。但是,龙傲天有一个烦恼。

刘府的伙食实在是太好了,少爷得知他喜欢吃血后,顿顿都能吃到上好的血肠,血豆腐,鸭血粉丝汤,毛血旺等很多种口味!吃得太杂加上他吃东西又急,于是不出意外的……他反刍了。

“你这是胃病啊!”有一次被路过看见他“咳血”的小丫鬟说。

倒也是个不错的解释,龙傲天想。至于什么“熊猫血”,纯粹是龙傲天喜欢逗刘波罢了。

他那所谓的医生朋友也根本不是什么医生,而是魔族饮食调理专家,他给龙傲天的建议是:吸血鬼的肠胃还不能很好的消化人类的食物,最好回归健康饮食,采取净食疗法。

说人话就是,喝点人血调理一下。

而这位“医生朋友”,每天会悄悄给龙傲天带一袋医院那拿的血包来。

一开始龙傲天还有些排斥,他不喝人血几百年,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这个反刍频率实在是高得有点离谱了,他怕自己再不治真的会虚脱。而且医生也说了,这些血不过是医院血库的冷冻血包,本来就可以买卖,龙傲天这才放下了心理防线。

而这样做“胃病”是好了不少,但副作用也很明显,龙傲天开始对人血重新产生渴望了。


——


刘波发现自家管家最近似乎有些食欲不振。

具体表现为对血肠,血豆腐,毛血旺和鸭血粉丝汤失去了兴趣。虽然他平日里吃饭就很快,但现在更只敷衍两口就完事,想到他的胃病,这让刘波非常担心他的身体健康。

但龙傲天虽然吃得少了,气色却看起来好了不少,不仅面色红润了,连血都不咳了,办起事来甚至更利落了。对此刘波很是困惑,不知道该不该劝他多吃点。

莫不是嫌我家伙食太差吃不惯自己开小灶了?虽然刘波不觉得自家伙食差,但龙傲天毕竟是个连苹果都能闻出产地,一身少爷病,比少爷还像少爷的管家,嘴叼似乎也不是那么奇怪。

于是心地善良关爱下属的刘家少爷在书房找到了处理账目的龙管家,忐忑地问:“那个,傲天啊,看你最近都不怎么吃饭,你是不是对我家伙食不满意?别不好意思说,你有任何不满都可以告诉我……”

刘波越说声音越小,因为他发现龙管家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额头。

“少爷,你额头破皮了!”

“嗨!”刘波伸手轻轻碰了一下额头上的伤口,疼得嘶了一声,“没事,就是今早在门框上磕了一下……”

本以为这位总喜欢小题大做的管家又要开始跳他那现代舞了,结果他只是一言不发地握住了刘波的肩膀,脸越凑越近,最后伸出舌头在刘波还渗着一丝血的额头上舔了一口。

!!!

反应慢半拍的少爷终于在龙傲天放开自己后脸涨了个通红,后退一步伸手颤抖地指着对方。

“你你你……这这这……我我我……”


“对不起少爷,是我越界了!”

龙傲天突然抱住了自己的脑袋,开始跳起那段迟来的现代舞,最后以一种扭曲的姿势跪下朝刘波伸出一只手,面带痛苦地说:“还请少爷责罚!”

本来不知道该害羞还是生气的刘波被他这么一搅和根本生不起气来,只能无奈地上前把龙傲天扶起来。

“你这是干什么!快起来快起来,我不怪你啦!”


“少爷,您好香。”

虽然已经习惯了龙傲天语出惊人,但此话一出,扶人扶到一半的刘波还是身子一僵手一松,龙傲天就又跪了回去。刘波感觉脸更烫了,退后一步颤颤巍巍地说:“你你你……今天很奇怪啊!”

龙傲天也不尴尬,自己站起来拍了拍袖子上的灰,又恢复了往常得体的模样,说:“少爷您知道吸血鬼吗?”

“我我……我知道啊。”

“那您知道,您府上也有一名吸血鬼吗?”

“我知道啊!”

“你知道?”

刘波突然捂住脸蹲了下来:“不就是我吗?但是傲天啊,虽然我是资本家,但我从来不拖欠你工资啊,你可别把我挂路灯……”


这都什么跟什么!


看着自家委屈巴巴的少爷,自爆了一半的龙管家也无奈把剩下的话吞回了嗓子眼里的话。他觉得好糟糕,现在的刘波闻起来就像蜂蜜蛋糕一样香,舌头卷过额头上血丝的瞬间,清甜又无比满足的感觉充盈全身,让他很想要不顾一切把少爷变成自己的血仆。这是他几百年来一直压抑的吸血鬼的本能,想给爱人烙下灵魂的烙印,让他变成自己的仆人。

而终究是理智战胜了一切。他反过来去把少爷扶起来,拍掉他身上的灰,重复了一遍:“我龙傲天会誓死守护刘波!”


他用余光就瞟到刘波低下的头,脸红到了耳根,傲天在心底露出邪魅一笑。

慢慢来,不要打草惊蛇,反正他有的是时间。


fin.

评论(14)
热度(49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生艹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