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艹监

id是星蓝拆开,是星蓝不是日生。
微博:星蓝seiran,
约稿走米画师:星蓝seiran
私信最好走大眼,LOF会吞

一个傻屌楚路梗

写是不可能写的,只有脑洞这个样子。

娱乐圈pa

路明非是个追星Boy,喜欢basaraking和右京橘(艺名)的双人歌手组合,而且是两个人的cp粉,他们组合的经纪人陈墨瞳是路明非的女神。

每次演唱会见面会都作为粉头冲到最前面,在网上舌战黑子,还喜欢产两人的cp粮。不过大流是ba橘他很惨的站了逆,并孜孜不倦的产出橘ba的粮,是冷圈大佬。结果后来演唱会的时候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幸运观众站到台上,还被右京认出了是一个高中的学弟,之后还交换了联系方式约叙旧。路明非的网名是小樱花,在粉丝里还算比较出名,那天之后橘樱党突然崛起。

路明非一边感叹说自己绝不会背叛组织但又一边开始赴楚子航的约,两人私下经常出来玩,楚子航美名其曰放松心情。作为一个cp粉路明非旁敲侧击的问了楚子航对恺撒的想法,结果被告知对方有女朋友而且还是陈墨瞳之后路明非世界观崩塌。萌的rps突然be,于是路明非开始产be粮,粉丝哭天喊地说樱花你变了!

楚子航知道路明非剪的那些视频后不太高兴,大号转发了大意说他跟恺撒只是搭档兼对手。蒸煮下场粉丝们都疯了而且开始猜测小樱花和右京的关系,为什么会熟到转发他微博。(楚子航:喜欢的人总想撮合我和另一个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路明非也诚惶诚恐,之后也偶尔会和楚子航一起出去到处闲逛。慢慢的被楚子航攻略,一边唾弃自己背叛组织一边又无可救药的沦陷。而且发现自己产不出粮了,结果楚子航说跟恺撒凑cp还不如跟你凑cp。路明非鬼使神差的去看了橘樱的粮而且看得津津有味想着完了怕不是喜欢上楚子航了。

最后就是表白,在一起,小樱花宣布自己转右京橘唯粉_(:ᗤ」ㄥ)_

评论(11)
热度(3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生艹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