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艹监

id是星蓝拆开,是星蓝不是日生。
微博:星蓝seiran,
约稿走米画师:星蓝seiran
私信最好走大眼,LOF会吞

活死人

这个我不会继续画了,实在是没有时间而且没有动力了,但是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坑了又觉得非常可惜。放个大纲吧。欢迎跟我讨论剧情。

第一话:https://15213686105.lofter.com/post/1d46a2a6_1100f02b

第二话:https://15213686105.lofter.com/post/1d46a2a6_110b944c

第三话:https://15213686105.lofter.com/post/1d46a2a6_11598085

活死人(大纲)

 

人物:鬼使黑,鬼使白,安倍晴明,源博雅,孟婆,阎魔,判官(酱油)。

现代pa

Cp:鬼使黑X鬼使白。有鬼使白→孟婆

博晴友情向

黑暗向

乱伦,吸毒,血腥注意。

 

兄弟俩从小受到父母家暴,十二岁的某天黑反抗失手杀死母亲,父亲试图报警也被杀死。黑带着目睹一切的弟弟逃亡。(白此时精神开始不稳定)

源博雅(警察)和晴明(法医)开始调查这件事,到了现场发现黑白母亲已经死亡但父亲救了过来不过成了植物人。

 

黑白在废弃的工厂附近找到和自己一样流浪的孟婆,一起住了下来。孟婆表面开朗但其实在家受到继父的殴打和qj,于是离家出走遇到兄弟俩,黑隐约察觉到孟婆不像看起来那样天真而白却对她产生了爱慕。(但还是小孩子不清不楚的感情)

 

黑在因缘巧合下收到了阎魔的邀请。——“如果你走投无路,可以到这个地方找我。”

回去的途中看到了孟婆被正在处理儿童失踪案的源博雅带走并且表现出明显的反抗。此时白也回来看到了这一幕试图去救孟婆,而黑害怕他俩的行踪败露阻止了他。(此处兄弟产生第一次争执,白认为所有一切都是哥哥的错,却意识到他们只能拥有彼此。)

 

  几日后孟婆又回到了兄弟现在居住的地方,在试探了黑知道他不会帮助自己之后选择了自杀(此时黑,注意到了她身上有虐待和qj的痕迹,大致明白了孟婆的过去)。白正好目睹这一幕,一时接受不了精神变得更加不稳定。

 

  之后兄弟俩找到阎魔,阎魔表面经营酒吧,背后从事非法军火交易。在几年的训练后兄弟俩(十五岁)成为阎魔的手下,代号“鬼使黑”,“鬼使白”。而白由于精神状态的问题,常常回想起父母的死状,情绪几近崩溃,不得已染上了毒品逃离现实。被黑发现后兄弟产生第二次争执,黑开始帮白戒毒(开车)。

 

  阎魔的仇人以为哥俩是阎魔的私生子,某日绑架了哥俩。在快要逃脱的时候白突然毒瘾发作情绪失控敲晕了绑匪并从他身上找到毒品吸食。此时黑终于感到绝望走投无路带着弟弟自首了。

 

  白已经精神完全错乱不能正常对话被送去了精神病院,源博雅审讯时黑对自己当年的罪行供认不讳。而源博雅意识到事情可能不是这样简单,在他再三调查下发现案件另有蹊跷。

 

  此时植物人父亲醒来,向警官得知了事情发展之后到了白所在的医院企图报复白。而白此时见到父亲想要掐死自己,挣扎中不慎让父亲死亡,见到父亲死在自己面前终于回想起过去的一切。

 

黑见到瞒不住便告知了源博雅真相,当年的弟弟杀了父母后由于无法接受现实加之之前精神状态就不好,于是记忆产生了扭曲,认为人是哥哥杀的。黑是与弟弟由于孟婆的事情第一次争执时发现了弟弟的记忆出现了错乱,但认为这样可以让弟弟少受一点痛苦便干脆背了这个锅。而每一次弟弟回想起以前的片段时都被他掩饰了过去,间接导致了弟弟由于记忆错乱而痛苦不堪情绪崩溃选择了吸毒。

 

   源博雅企图为他开脱罪名却被黑拒绝了。“是我把他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难道事到如今还要让他承担这些吗?反正你们只是需要一个结果,真相是什么,不重要。”

源博雅质问:“那阎魔呢,你知道她做的事情是违法的吗!”

鬼使黑:“我只知道她救过我们,她是我们的恩人。”
之后黑提供给源博雅孟婆的信息让他再回去查一下那个案子的真相。

 

而当源博雅终于知道孟婆的家庭情况时,事情已经太迟了,而且早已没有了证据,孟婆

的母亲也极力否认这件事,他没办法逮捕孟婆的继父,他第一次深感到了自己的无能为力。他因为正义感成为警察,却发现了很多事情没有绝对的对错,自己维护的只是法律的正义,于是辞职。

 

晴明:“怎么辞职了?办完这个兄弟谋杀的案子听说上面要给你升职把阎魔那个案子给你办啊。”

源博雅:“那个案子我没法办。晴明,我现在很迷茫,你说,我这个警察当得怎么样?”

晴明:“挺好的。”

源博雅:“可我觉得很不好!那个女孩,要是我多关心她一点她就不会死了,还有那两个男孩,本来不该是这样的啊……我没办法……我逃避了,我没办法接受自己的无能!”

晴明:“……博雅你可真是个好汉子啊。”

源博雅:“这种时候你就不要取笑我了吧。”

晴明:“我是说真的,我很佩服你,你跟活人打交道,可比我这个跟死人打交道的伟大多了。”

晴明:“博雅啊,你只要坚持你的本心就可以了,至于职业,又有什么关系呢?”

博雅:“你是对的……”

 

    由于未成年和源博雅的争取,黑被关了几年就释放。等他去医院接白时,白已经失去了全部的记忆并且变得难以交流。

 

黑推着白的轮椅在公园散步,慢慢给他讲过去在一起的好玩的事情。

 

“你看啊,樱花开了,你小时候最喜欢樱花了,每年都要我悄悄带你出去看。”黑摘下一朵花顺手别在弟弟长得过分的白发上,然后笑着柔乱弟弟的头顶。而从医院出来后一向不理睬他的白这时终于艰难的转过头。

“你,你是我的……”

“喂,不要在意我的事啊。”

我们会一生都背负着罪孽活下去,直到死去,我会和你一起坠入地狱。

 

 

FIN

评论(9)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生艹监 | Powered by LOFTER